2012年8月28日

玻璃巨塔的第零塊 - 我是如何由一個有為青年墮落到無盡的玻璃谷

當初打算買一部比較專業的相機, 一開始打算用上3,4年的, 怎想到才一年光景我就想轉向A900的懷抱了......當初真不知為什麼會投向了M43陣營....為何當初不是NEX呢!?

真的, 如果你是新手, 沒有任何包袱, 而你又打算投進手動鏡的懷抱, 片幅愈大愈好。
當然用M43也有M43的好.....要是你的本性有點惡質的話....呵呵呵

但是.....本來我也沒有想過用老鏡的

在我的印象中, 鏡頭(玻璃)是非常昂貴的!!!!(到後來發現這是沒錯的)
於是我立定了決心不要做一個器材派!.........哪有那麼多餘錢啊? (到後來又一次掉眼鏡)

我的器材派之路上有3個東西一定要提
分別是CCTV 35/1.7, ZENIT TTL和名滿天下的空氣大。

話說我的第一部evil到底是誰呢?

Olympus EPL-2是也~
真的....在這小小的一個機器裏, 我由P-mode.....到A-mode, 到用raw, 再用adobe RGB, 到要用手動防震, 到最後把它忘了, 我有很多的基礎都是在這EPL-2上學到的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