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

玻璃巨塔的第一塊 - CCTV 35/1.7 - E

因為一位朋友的Minolta 50/1.4, 我開始找尋手動鏡, 之後找到了CCTV 35/1.7.....
在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, 我倒拍下過很多很有趣的照片
 很不錯的焦外, 當然300元的貨, 要求不能太多

 右上角地磚的焦外很奇怪

 閃光!!有一點點紫邊, 可能因為解析度不足, 膚色表現得很好 

 這張很有電影感

 如果對上焦, 中國的CCTV也可以有很好的表現

 但邊緣成像好像真的有點......已經是在M43的CMOS了, 如果上到ASP-C....情況會更可怕...

膚色上而言用來拍人真的很好

二線散景, 同時此頭的螺絲散景在光圈全開也有很明顯的現象 


因為此頭平宜, 感覺很好, 因此我就開始上網找TAMRON的CCTV頭了.....後來上邪惡海灣, 發現老鏡跟CCTV鏡價格上分別不大, 因此我就開始物色我的第一個手動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